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

Illustrator-作品製作

聯成電腦彰化分校
學號:104118809
姓名:林家豪
課程名稱:Illustrator
聯成電腦
1.有點難拉的花,數值有點忘了.....





2.參考UNIQLO的服飾,使用Illustrator中的汙點所做出來的效果。




心得:除了Illustrator之外,還有photoshop3DMAX等課程,老師們的教學非常的用心也講解得很仔細,每一個步驟與細節都能讓我很清楚的瞭解,謝謝各位課程老師的指導與教導,再來也要感謝小白老師時常的關心和課程的提醒,能讓我記得自己的上課時間,還有謝謝永順老師幫我排的課程,讓我知道自己的需求,隨然作品上還需要再加強,但是能夠來到聯成讓我學到在大學時所學不到的技能,學的非常的多,最後謝謝楊清軒老師的這門部落格快速上手課程,讓我有了初步的瞭解,而且也非常的有趣,以後若是在有老師開的其他課程一定會在選擇老師的課。

1 則留言: